Wednesday, September 25, 2019

Wednesday Practice at home: Read the story


I2-Q1-Story2&3Aanya 的决定》
1 Aanya说, 我一定要转学,因为印度的学校不是我理想的学校。
2 爸爸说,你理想的学校什么样?
Aanya说,我理想的学校,不但有负责任的老师和守纪律的同学,而且要有很好的设施, 一定有很大的图书馆和很干净的游泳池   
3 妈妈说,你理想的学校要有什么课和校外活动?
Aanya说,我理想的学校一定要有好玩的课和有意思的校外活动。新加坡美国学校常常去水上乐园,是很有意思的校外活动。
4 爸爸说,可是我一定要在印度工作,我不但要尊重我的老板,而且要尊重我的工作。
妈妈说,虽然印度的学校没有很好的设施,但是同学们很认真,所以他们的成绩很好。
Aanya说,好吧,我收拾我的东西,明天我去上学。
5第三天,Aanya去上学。
班主任说,今天,我要说一说同学们的成绩。因为你们不但认真,而且守纪律,所以你们的成绩很好,我要给你们礼物,礼物是去礼堂看电影和吃爆米花。
6 Aanya说,我很开心,因为我最喜欢看电影和吃爆米花。可是,礼堂大吗?
班主任说,我们的虽然礼堂不大,但是礼堂很漂亮也很舒服。
7到了礼堂,Aanya 不但很开心,因为电影是Mona,是Aanya最喜欢的电影。
8可是看电影的时候,一个同学叫Billy,他很顽皮,他不守纪律,也没有耐心。所以,他去校长说办公室。可是校长没有批评他,校长鼓励他。所以Billy越来越有耐心。
9.因为Billy越来越有耐心,所以班主任表扬他,可是Billy哭了。Aanya 有同情心,因为她给Billy 纸巾,班主任也表扬Aanya, 班主任说,Aanya 不但守纪律,而且有同情心,她是一个理想的同学。所以Aanya 越来越受欢迎。
10.Aanya 觉得,虽然印度的学校不是一个理想的学校,但是也是一个很好的学校。所以,Aanya决定,不转学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